[第552期]《給我30天 還妳下半身》體驗分享


【Live 互動英語報】內容生動且生活化,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,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! 【風車童書報】專為學齡前小朋友設計,讓父母和小朋友一起玩立體勞作、益智七巧板、拼圖等有趣的遊戲!
無法正常瀏覽圖片,請按這裡看說明  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,請按這裡線上閱讀
新聞  健康  財經  追星  NBA台灣  udn部落格  udnTV  讀書吧  
大田閱讀新識力第552期 2015.6.11 每週四出刊│訂閱/退訂看歷史報份
 
編輯物語

《給我30天 還妳下半身》體驗分享

鮮活閱讀 現在的孩子到底怎麼了?
和外國人聊天不尷尬,除了"Thank you" "ok"還可以聊更多的簡單英文會話
搶眼新書 一個人好想吃:高木直子念念不忘,吃飽萬歲!
 
其實是數位在傷害孩子
 
像他們一樣工作
 
改過自新學英文:跟老外開口說
大田報馬仔 近期好康活動資訊全都在這!
 
 

《給我30天 還妳下半身》體驗分享◎潔西凱

當初收到《給我30天 還妳上半身》《給我30天 還妳小腹肌》《給我30天 還妳下半身》
心裡當然浮現著,怎麼可能在短短30天之內就出現變化,
下半身肥胖一直是我從國中到現在的困擾,
不管如何節食、少吃,總是瘦到上半身,下半身還是鬆軟不結實......

於是,大田編輯們決定各自選擇一本來親身體驗,同時與大家分享我們的成果。
隨著一天天跟著書裡面的動作,我也感覺到身心出現了變化,
目前運動已進行到37天,打算繼續做下去,看看下半身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?


150611-1


>>>想知道瘦身成果

 
 

【現在的孩子到底怎麼了?】

看到最近來求診的小兒精神科孩子們,似乎是所謂的「虛有其表」的全盛時期。 光看外表,覺得聰明、真誠和健康,但是講過幾句話以後,常常因為完全不知道這孩子在想什麼而感到為難。
尤其是身為精神科醫師,為了要正確診斷患者的情緒狀態而詢問一些必要的問題時,也只聽到荒唐無比的回答。

「平時心情怎麼樣?」

「不知道。」

「那現在跟我在一起的感覺怎麼樣呢?自在嗎?」

「沒什麼感覺。」

也有沒誠意地回答幾句後,反問我問題的。

「為什麼要一直問我這種問題呢?我的心情跟您有什麼關係?」

坐在我面前的明明是小學五年級的孩子,但是怎麼會這麼缺乏談話禮儀,而且乖戾得令人無法理解呢? 但是另一方面,卻感到惋惜。這些孩子平常一定是在無法認知或表現自己心情的狀態下生活的吧!

據說與過去相比,現在孩子的身體發育明顯較為優越。那是當然的,在乾淨的環境裡,食用好的食物成長,身體發展當然不需要擔心。
但問題是,心智並沒有像身體一樣健康地成長。
如果說身體的大小,也就是身高和體重漸漸增加是「成長」,那心智漸漸增加即是「成熟」。
身體因為充足的營養而逐漸長大,但是心智卻沒有健康地長大,意思就是孩子有在成長,但是並沒有在成熟。
一直以來相信成長就理應會成熟的大人來說,這是多麼青天霹靂般的事情呢?!
我把這種現象稱之為「假成熟」,對於雖然身體的成長很優越,但是心智卻沒有同等的成熟,因此常常表現得衝動、不懂禮貌和沒有罪惡感的孩子,我只能用「假成熟」來形容了。


本文節錄自大田出版《其實是數位在傷害孩子》P22~P25
>>>想看更多

 
 

【和外國人聊天不尷尬,除了"Thank you" "ok"還可以聊更多的簡單英文會話】

出國在開心遇到熱情的當地人,總覺得備感親切!
但如果遇到友善的飯店侍者也想跟我們多聊兩句,
除了"Thank you" "ok",我們還能說什麼,來延續話題呢?










本文摘自《改過自新學英文:跟老外開口說》(6月12日出版!)
>>>點我聽英文發音

 
 

一個人好想吃:
高木直子念念不忘,吃飽萬歲!

從小就很愛吃,營養午餐每次吃光光,都還要再來一碗!
忘不了第一次超想吃披薩的期待心,
第一次嚐到溫熱生雞蛋的興奮感,
三不五時也想吃無營養高熱量的食物,
偶爾也喜歡喝酒、B級美食……
特製納豆、懷念的零食、大阪的章魚燒、
道地的明石燒、老家的家常菜、Q軟的烏龍麵、
打工歲月中的療癒法式吐司……

高木直子念念不忘的美食,一次公開,
讓大家飢腸轆轆,肚子咕嚕嚕叫!
一個人好想吃,吃出回憶,吃出人情味,吃出大滿足!!!
看完你忍不住大喊:餓肚子萬歲!吃飽萬歲!

 

>>了解更多



其實是數位在傷害孩子

馬偕紀念醫院精神醫學部
兒童青少年心智科資深主治醫師 臧汝芬專文推薦
獲韓國Best Book實用書籍獎
家庭生活類排行榜第一名

數位機器正在掌控我們的孩子,
拯救孩子的「假成熟」,給獻帶父母一本最有幫助的教養書!

 

>>了解更多



像他們一樣工作:
紐約人的生存白皮書,
向他們學習熱情、創意、成長

他們來自亞洲,卻在紐約闖出傲人的一片天,
跳脫框架思考,即便三十多歲才轉業也不害怕,
和他們一樣,樂在工作吧!

 

>>了解更多



改過自新學英文:跟老外開口說

23個與外國人的短句對話,
讓你面對老外時不再結結巴巴。
只要15天,輕鬆養成3分鐘英語對話力!

 

>>(6月12日 上市)

 
 



●更多出版訊息,請參考大田出版粉絲專頁或iPen i 畫畫粉絲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tan3publishing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tan.ipen

 
  百搭美食:韓式泡菜
泡菜是韓國菜的靈魂,存在於每一天的生活、每一頓的菜飯中。在韓國傳統飲食中,泡菜可單吃,也可當小菜搭配烤肉,佐飯配麵皆適宜。連西式的培根蛋都可以加上些許泡菜提味。

別只談該不該廢死,這樣做校園會更安全嗎?
這起在「校園內」發生的案件,徹底粉碎市民和家長們對「安全環境」的最後想像,家長們的恐懼和社會大眾對現況的信心崩解,讓廢除死刑與否再度掀起論戰,但這樣做校園更安全嗎?
 
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2號2樓 讀者服務電話:02-25621383 / 傳真:02-25818761 e-mail:titan3@ms22.hinet.net
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「聯合線上公司」或授權「聯合線上公司」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,
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。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,請【
聯絡我們】。
  免費電子報 | 著作權聲明 | 隱私權聲明 | 聯絡我們
udnfamily : news | video | money | stars | health | reading | mobile | data | NBA TAIWAN | blog | shopp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