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期焦點:你期待登上小蕃薯首頁嗎?

 
每週三發刊
2015年06月03日
本期焦點:你期待登上小蕃薯首頁嗎?
-- 內 容 索 引 --
--呀米愛說話--
 

親愛的小朋友,最近社會不太平靜,除了希望不要再發生這樣令人心痛的意外,平時上學與放學請不要落單,發現危險或可疑人物可向學校周邊愛心商店等求援。類似SARS病毒的MERS也在韓國爆發多起病毒流感,請避免接觸駱駝、養成勤洗手、戴口罩等良好衛生習慣,若有不舒服請盡速就醫喔!最後,希望小蕃薯能持續帶給大家歡樂,蕃薯姐姐偷偷預告,近期有許多活動即將展開喔~請密切鎖定小蕃薯:)

蕃薯寶寶:你期待登上首頁嗎?



蕃薯寶寶之誰來我家
只要加入蕃薯寶寶,並和蕃薯姐姐做朋友,
蕃薯姐姐就回從拜訪的好友中挑選,將你登上首頁喔!
趕快加入吧^_<

★我想要登上首頁★

▲Top

有獎徵答:是誰攻擊了忍者?!

小小樂分享旋風忍者【機關炮飛行機】的影片!
只要回答問題,就有機會拿到樂高積木包~
快點來留言吧!

★參加活動去!

▲Top

心理測驗:你的療傷音樂是...

你最喜歡哪種音樂類型呢?
是嘻哈?搖滾樂?古典音樂?流行音樂??
好神奇呀!從音樂類型居然能看出個性?!
一起來測測看吧~~

★我想測測看!

▲Top

超冷笑話:結婚生子?!

有一天.小明在課堂上
突然站起來大聲的說:『老師,我要跟你結婚生子』老師說:『我很高興,可是可能要等你長大後才可以,現在可以請你坐下嗎?』
小明生氣得說:『不行,我現在就要跟你結婚生子』
接著........

★看完整笑話!

▲Top

為什麼呢:動物看到的顏色

奇怪奇怪真奇怪~
動物看到的顏色和我們人類一樣嗎?
動物也看的到紅橙黃綠藍靛紫嗎?
一起來看看問號小博士解答吧!!

★我要想知道!

▲Top

著色活動:創意著色比一比

歡迎參加★創意著色比一比★
發揮你的創意提醒大家注意交通安全重要性,
還有機會獲得HTC手機以及其他好康獎品喔!


★我要著色去!

▲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