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第550期]【一個人好想吃:高木直子念念不忘,吃飽萬歲!】隆重出版!


【遠流親師悅讀報】介紹繪本、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,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「悅讀」。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,快訂閱【好宅生活家】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,打造快樂家庭!
無法正常瀏覽圖片,請按這裡看說明  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,請按這裡線上閱讀
新聞  健康  財經  追星  NBA台灣  udn部落格  udnTV  讀書吧  
大田閱讀新識力第550期 2015.5.28 每週四出刊│訂閱/退訂看歷史報份
 
編輯物語

【一個人好想吃:高木直子念念不忘,吃飽萬歲!】隆重出版!

鮮活閱讀 【大田保健室】女孩進入排卵期要全面保養身體
喜劇
搶眼新書 輕描淡寫
 
開始一個人去旅行
 
搖滾吧!脂肪
 
神奇荷爾蒙
 
一個人好想吃:高木直子念念不忘,吃飽萬歲!
大田報馬仔 近期好康活動資訊全都在這!
 
 

【一個人好想吃:高木直子念念不忘,吃飽萬歲!】隆重出版!

肚子餓精彩內容搶先公開~~

我想上班族的朋友們,應該都跟高木直子一樣有過這樣的行程:
一邊工作的時候一邊想著中午要吃什麼,晚上去運動或是加班完回家已經過了吃飯時間......
店家好像也關得差不多了,結果因為太餓了,
就決定隨便煮泡麵或是把冰箱裡的剩菜熱一熱來吃(攤手)

150521-1 150521-1


《一個人好想吃:高木直子念念不忘,吃飽萬歲!》熱烈預購中!
>>>想知道更多

 
 

【大田保健室】女孩進入排卵期要全面保養身體

1.吃點香辛料或辣味,讓進入排卵期的身體從內部暖和起來

排卵之後,飲食方面最好多吃可以刺激身體發熱的食物。加了大量大蒜、薑、蔥等香辛料的韓式泡菜鍋,在泡菜及韓式辣味噌的加持下,吃完後身體瞬間變得暖呼呼。辣味視個人可接受的程度加以調整。

不僅增強代謝力,排毒效果也會變得更好。畏寒、容易水腫或有便祕困擾的人,特別推薦這道加了能夠溫熱身體的香辛料五菜湯。它有助於活化內臟機能,提升全身的血液循環,讓身體從內部發熱甚至爆汗。

重點是做好之後馬上喝,享受它的熱氣與香味。還可以加入豆腐、海帶芽等任何喜歡的食材,調配出專屬妳個人口味的湯品。

150521-2

2.同時要開始注意水腫問題

從現在起一直到生理期前的這段時間,身體的水腫狀況會越來越明顯。

要對付這種狀況,最好的方法就是喝大量的常溫水或熱水。如果選擇喝硬水,由於內含豐富的礦物質,更能有效將水分排出體外。

另外,葡萄柚是最能幫助此刻的妳消除水腫的最佳食材。當中的枸櫞酸能夠提升基礎代謝,促使體內的多餘水分或老廢物質代謝出去。

妳可以直接吃,或者打成百分之百的新鮮純果汁飲用。

150521-3


本文摘選自《圖解神奇荷爾蒙:每個女生都會想知道的美膚生理學》

>>>想看更多

 
 

【喜劇】

我特愛喜劇。高中念國際聖心時就曾經把《花田錯》的其中一場戲改編成英文,我反串男角,金髮藍眼睛、比我高出一個頭洋妞同學穿上了忘記從哪兒借來的像晨褸的古裝,我們二人又唱又演地把老師同學們笑歪了。

我一直認為喜劇的劇本最難寫,尤其是好的幽默,是要有非一般的眼光去看世界。

小時候,媽媽買了一件火紅吊帶低胸的紗裙給我,我特別留著過七歲生日穿。那一天我和比我大三歲的哥哥走在路上,我深深記得只要我一走近他, 他立刻像被蜜蜂叮著地跳開, 生氣地叫著:「走開,走開,妳太肉麻了,不要靠近我,我不認識妳!」

我不懂他什麼意思,我覺得自己美極了。兩個小孩就為了一件紅紗裙半追逐吵了一段路。真奇怪!一個十歲的男孩就知道不允許自己妹妹穿低胸衣服,但卻巴不得別的女生再低一點。那一個可笑的畫面不只是小男生小女生的天真,反而是中國男人根深蒂固大男人思維的表現……


>>>想讀完全文

 
 

輕描淡寫

這些稿子分成好幾個階段書寫。
我發現了自己的變化。
誠實。是我對創作的想法。
喜歡與不喜歡敢直接寫出來。
如同谷崎潤一郎、海明威一樣,他們是我在寫作上的標竿。
拍攝電影「念念」,我四處看景,而看景時,就是只能閉嘴,要用眼睛看,用安靜的心看……我與景,與自然對話。
而這本書便是希望你也同我一樣,安靜,閱讀。

── 張艾嘉

 

>>了解更多



開始一個人去旅行:學會安排行程的第一本書

成為自己最佳的旅伴與導遊,
就從一個人的旅行計畫開始!
萬事起頭難,自助旅行經驗超過30多國的作者 森井由佳
教你最實用好學的旅行祕笈!

 

>>了解更多



搖滾吧!脂肪:
老公的體重我負責,跟幸福肥說再見。

大家好,我叫入江久繪,
是個住在北海道鄉下地方的懶散家庭主婦。
結婚時,我那原本一副弱不禁風的老公也開始慢慢發胖。
一開始我們以為這是所謂「幸福肥」而沾沾自喜,只是之後老公的身形卻彷彿吹氣球般逐日膨脹,到了結婚的五年,竟然已經胖了18公斤!!
這…這已經超出幸福肥該有的體重啦。
但是我老公卻完全沒有減肥的打算,直到某個契機之下,才下定決心減重!
我老公究竟能不能瘦身成功呢…?!
就請各位觀賞入江家的甩肉奮鬥記吧!

★本書特色
1. 爆笑又實用的瘦身圖文書,
 讓老公不知不覺產生減肥的動力。
2. 隨書特別加贈瘦身紀錄表,
 讓妳的阿娜答輕輕鬆鬆甩掉10公斤。

 

>>了解更多



神奇荷爾蒙:
每個女生都會想知道的美膚生理學

台灣婦產身心醫學會 祕書長 陳保仁 專業見證!
生理期再也不悶不痛,女性讀者六顆星好評推薦!


1天1保養 28天荷爾蒙調理法
告別經痛、水腫、婦女病,就從今天開始做起。
有效調整荷爾蒙的自我保養術。

 

>>了解更多



一個人好想吃:
高木直子念念不忘,吃飽萬歲!

從小就很愛吃,營養午餐每次吃光光,都還要再來一碗!
忘不了第一次超想吃披薩的期待心,
第一次嚐到溫熱生雞蛋的興奮感,
三不五時也想吃無營養高熱量的食物,
偶爾也喜歡喝酒、B級美食……
特製納豆、懷念的零食、大阪的章魚燒、
道地的明石燒、老家的家常菜、Q軟的烏龍麵、
打工歲月中的療癒法式吐司……

高木直子念念不忘的美食,一次公開,
讓大家飢腸轆轆,肚子咕嚕嚕叫!
一個人好想吃,吃出回憶,吃出人情味,吃出大滿足!!!
看完你忍不住大喊:餓肚子萬歲!吃飽萬歲!

 

>>熱烈預購中

 
 



● 《一個人好想吃:高木直子念念不忘,吃飽萬歲!》熱烈預購中!
凡預購本書,即可獲得【高木直子陪你吃飽喝足】超防水餐墊。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
博客來購買】【金石堂購買】【誠品購買】【晨星購買】【讀冊購買】【三民購買

 
  「我不玩了!」孩子輸不起,怎麼教?
「一定要贏」、「我不想輸」一遇到挫折感,孩子總說「我不玩了!」 生活中的「輸」與「贏」,如何教導孩子坦然面對?得失心、成就感,怎麼轉為「包容」與「勇於挑戰」?

這種香菇到底有沒有毒啊?!
下雨過後,常看到地上長出又大又好看的菌菇,除非你是專家或菌菇達人,建議只觀察和紀錄,不要動手摘採或輕易食用,要記得「路邊野菇不要採」,以免得不償失。
 
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2號2樓 讀者服務電話:02-25621383 / 傳真:02-25818761 e-mail:titan3@ms22.hinet.net
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「聯合線上公司」或授權「聯合線上公司」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,
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。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,請【
聯絡我們】。
  免費電子報 | 著作權聲明 | 隱私權聲明 | 聯絡我們
udnfamily : news | video | money | stars | health | reading | mobile | data | NBA TAIWAN | blog | shopping